Tuesday, May 10, 2011

Choose to be good~

如果我说爱你=那我真的是爱你好想大声的说爱你
如果我说想你=那我真的是想你,好想马上见到你
如果我说不要生气了好吗?=那时心里真的会害怕你不理我
如果我说不要用这样的态度=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的,好好的听我说

我想拥有一段长久的恋情,那需要付出多少的代价,多少的泪,多少个波折才能顺利的拥有~ 我很努力的,想要把时间拉的没有我们似乎得那么长~可以吗!!
姐妹快结婚了,似乎占到了她的喜悦和迫不及待想要迎接的宝宝,好幸福,她告诉我虽然她还年轻,但是他不后悔...他希望安全的把宝宝生下来,我那时候还想说如果我能拥有~好像有点" 汉嫁“能和自己爱的人每天在一起,那是多么好的一件事。
他们都说不介意收到我的喜讯,她们讲的容易,但我也希望可以~但事实上,我不可能...
姐妹都说我很幸福,其实我也蛮暗爽的,因为我也觉得...你们继续称赞我吧...我快飞上天宣誓我过的快乐幸福,谢谢你亲爱的~你说我浩恋也好什么都好吧~我就是这样...
但是在我还没能和我的他分享时,我们吵架了...什么事都好~只要他生气就会说些伤人的话语,我不知道他是无疑还是被冲昏了头,但我还是希望能把他哄回原本快乐的心情,但偷偷告诉你们,这是一件非常难的事~~我让他又爱又恨,可是我不是故意的啦,自己白木有什么办法~只能说对不起,也不能再担保下次不敢了~怕我自己在重返~只好默默地替自己加油咯~希望他不要生气,(**,) 原谅我嘛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