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事实总是残酷的

发着一场下雪的美梦....“pia...” 被电话给吵醒了....真该死!!
过了不久~我亲爱的打来~邀我一起去"捞生",就和他的顾客们~
那里的菜肴,冷冷的,不能说不好吃,也不是很难吃~就普遍....
..................AFTER LUNCH...............
陪darling工作去.....
我在玩电话,他就在打扫~wuuhuu....
他总让我的视线离不开他的身上,
开心的度过了一天~
但是上天总是残酷的,他给了你开心....同时他也带给你残酷的事实~
虽然我有千万个不愿意,但我也不能阻止这一切,
看着她对你抱着满满的期望,多么不忍心阻止....而且我也没那个能力阻止~
他也说的没错,你不需要顾虑什么~你还没有家庭,应该出去闯一闯~
让自己的前途更好~
他所说的,其实我都听的见,我只能假装不在乎..听不到~!!
当时多么的希望我不在现场,或许现在我会睡得安稳~
一路上容忍着自己的眼泪,说我没什么~你不是去啦~我可以怎样!!
就算或许那不可能发生,但也很有可能会实现~
我只能假装,但我不知道能伪装到什么时候....因为对着你,我是脆弱的~
你看穿了我的心事~但我也只能说...那不是~
倒数吧 shenny~ 
即时生效~!!
我会思念,会挂念更会想念~
爱你~我必须为你你的将来着想~

(when you accidentlly read this, remember don’y laugh on me and say MACAM YES~!! cause this is really my sum xi...dude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