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我的爱情是幸福の

好几天没有写部落格了,不知要从何说起过去几天の故事~ 就从20号起吧...
那天开始是我的日子过得最漫长の一次,因为我の他出国去了,送他到巴士站,依依不舍的离开,眼泪在眼眶里打滚. 只能告诉自己不准哭~就这样;走の远远的....
之前,只要一放学我就会是第一位离开课室の人,因为恨不得要赶快见到他...就算再赶我都不会有半句怨言,反而觉得那是一种我们相处の方式,那是幸福の。=)可是那天我既然2点多了我都还在课室里,因为觉得回去好像没什么事情可以做。回家的路程,我好想念他哦~才一天,或许这就是在别人口中所说的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.....>"<
突然想到情侣之间吵架是很普遍的事情,但是怎么我都害怕和你吵架,总觉得每次和你吵架我的心都好痛好害怕,会有种会失去你的感觉!但是吵架过后我都会很开心,因为....你是在乎我的~!!哈哈
今天见到你好兴奋啊~!!!!恨不得把你抱得紧紧的....
  我爱你   BB^^,


(好久没有用华话写那么长了~)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